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斯卡换新女主持 颁奖礼将于07年2月25日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8:35 东方早报

  第79届奥斯卡奖颁奖礼制片人劳拉·泽斯金近日宣布,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兼演员埃伦·德吉尼尔斯将担任本届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这不仅将是埃伦第一次主持奥斯卡盛典,也意味着最近四年来奥斯卡主持人选每年都换。

  “作为电视脱口秀《埃伦·德吉尼尔斯秀》的主持人,埃伦天生就是做颁奖礼主持人的料,”泽斯金说,“在这行里,没有比当颁奖礼主持人更具挑战的活了。主持人除了要
调动全场气氛外,本身也得是个彻彻底底的演员。埃伦简直是不二人选。我早就说了,她非凡的主持能力一定会让我们充分享受颁奖晚会。有了她,现在我们需要的仅仅是好电影来参与角逐了。”

  “劳拉·泽斯金打电话给我时,我惊呆了。”埃伦这样表达自己担起这一重任时的感受,“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有二,其一是主持奥斯卡,其二就是接到劳拉·泽斯金的电话。”

  迄今为止,《埃伦·德吉尼尔斯秀》已三获艾美奖最佳脱口秀奖,而这位极受欢迎的搞笑主持人也两获艾美奖最佳主持人奖。2003年9月开办的《埃伦·德吉尼尔斯秀》同年便在创下大获12项提名的纪录后,一举拿下四座艾美奖。她也曾三次主持艾美奖颁奖典礼———1994年还是与别人同台主持,2001年“9·11”事件后,埃伦首次独挑大梁主持了艾美奖,结果受到广泛好评。奥斯卡奖主席希德·甘尼斯说:“她非常亮眼,她言语睿智

幽默,很受欢迎。我认为由她主持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定会十分精彩。”

  第79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007年1月23日凌晨5:30公布,颁奖典礼将于2007年2月25日在好莱坞的柯达剧院举行。(文/蔡宸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