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姜东元李娜英幸福亮相 大谈新片“幸福时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27 新浪娱乐
姜东元李娜英幸福亮相大谈新片“幸福时光”
姜东元

姜东元李娜英幸福亮相大谈新片“幸福时光”
李娜英

  新浪娱乐讯 宋海成执导的电影《我们的幸福时光》(LJ Film制作)中,姜东元(25)饰演一个死刑犯,李娜英饰演一个因痛苦而三次企图自杀的悲惨女人。虽然他们只有二十多岁,但真挚而感性的演出,让他们深受众人的赞叹。

  电影上映3天前,即11日,两人一起告别电影中的悲伤,以灿烂的微笑在首尔仁寺洞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以信涵的方式回答了影迷们的问题。

  悲伤但幸福的李娜英

  电影中我演了一个在绝望中挣扎的悲剧性人物。所以电影拍摄完毕后,很多人都问我“你没事吗?”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回答,我没事。拍摄电影的那段时间我也经历了很多幸福时光。与姜东元的默契配合,以及与宋海成导演和其他剧组人员之间的美好时光都很让我留恋。所以虽然演了一部悲剧电影,但拍摄时是很开心的。

  以演技出彩的姜东元

  虽然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但完成了这部电影之后,我对自己所能扮演的角色种类更加充满自信了。为了让我的表情显得更加暗淡,拍摄初期导演在摄影方面做了很多努力,我开始也很担心我会不会演不好。当听到赞赏我的演技时,我真是很高兴。而且我跟娜英姐一样,觉得拍摄这部电影过程是非常幸福的。只是剧组人员中很多人都是娜英姐的影迷,所以没像她那样受欢迎,这是我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哈哈哈!李京浩/文 权泰完/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