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罗素-克劳和斯科特再度联手打造《美好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41 新浪娱乐
罗素-克劳和斯科特再度联手打造《美好年》(图)

克劳与斯科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罗素-克劳开始和执导获得2000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角斗士》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再次合作。他们这次联手打造的影片节奏比《角斗士》慢得多,也温情得多,讲述了成年人约会的故事。这位强悍的男演员在故事中饰演一个浪漫的男人。克劳在《美好年》中是伦敦的一个投资商,这个人物在叔叔去世并得到留下的遗产——一个小葡萄园后搬到法国的普罗旺斯地区。

  这部影片预计11月在电影院上映。克劳和斯科特紧接着在明年会进行第三次合作,拍摄20世纪70年代的犯罪传奇故事《美国暴徒》。克劳将出演一名设法抓获纽约哈莱姆区毒枭(由丹泽尔-华盛顿饰演)的警官。

  这位英国导演擅长创作节奏感快和情节激烈的影片,而这位澳大利亚男演员则多产暴力影片,他们怎么会联手打造这么一部爱情影片呢?克劳在首映《美好年》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对美联社记者说:“我觉得和拥有相同审美观和职业道德以及拥有对影片制作班底有相同期望的人一起合作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斯科特表示:“我们两人的脾气都有点坏,都想把事情做得更好。在坚持不懈地使工作往好的方面发展上,我们有些相似。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在我看来,这些都是他的优点。我们都是聪明人,在一起合作会很愉快。”

  克劳凭借《角斗士》荣获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他在里面饰演一个被出卖而在角斗场寻找机会复仇的将军。斯科特通过电脑制作的眼花缭乱的效果获得巨大成功,再现了古罗马的壮观景象。克劳在《美好年》中饰演的角色与这位将军截然不同,故事讲述了一个名叫马克斯的证券投资商的爱情故事。多年的商场生涯把马克斯磨炼得老谋深算,为了达到个人利益而不择手段。但是,当他在继承叔叔的庄园而在风光如画的法国普罗旺斯地区定居后,那里的田园生活使他慢慢发生了变化。

  克劳和斯科特在《美好年》上投入了不少心血。在拍摄过程中,克劳的妻子和年轻的儿子一直陪伴在他身边。考虑到影片的全球首映时间表,斯科特一大早就要工作,晚上留在多年来他在普罗旺斯的家。制片人表示,比起多数混乱的影片拍摄工作,这部作品是在悠闲的环境中完成的。

  英国知名畅销书作家彼得·梅尔表示:“克劳是魅力和亲切的灵魂。橄榄龟甚至有时也会笑。”这位小说家是斯科特的老朋友,一直以来都住在普罗旺斯地区,是小说《美好年》的作者。这部影片的其他主演还有饰演一家饭店老板的马丽昂·歌迪亚、饰演马克斯堂妹的艾比·考尼什和饰演他叔叔的阿尔伯特·芬尼。

  克劳和斯科特表示,在经过两部影片的磨合后,他们将在第三部作品《美国暴徒》中产生更多默契。斯科特说:“由于前段时间的合作,我们才能继续下去。现在还有许多事都是未知数,因为你根本无法预测将来会发生什么。当你第一次和一个演员合作时,就好像在跳一支华尔兹舞。我们现在已经很熟了,不会出现尴尬的场面。”

  克劳表示:“我通过很多事了解了斯科特,知道我该怎么做。他和我有相似点。他总是站起来,然后说,‘伙计们,有4个问题要解决。它们是你们的。’这很酷。我们准备继续合作下去。”他还说:“我们在向人们和全体工作人员证明这点,会说,‘看,我们打算做这个。’如果你能得到它,就能实现目标。”(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