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裘德-洛主演《国王班底》参加多伦多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0:09 新浪娱乐
《国王班底》参加多伦多电影节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本届多伦多电影节的参赛影片《国王班底》由获得过学院奖提名的裘德·洛凯特·温斯莱特以及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得主西恩·潘一同出演。这部电影根据罗伯特·佩恩·沃伦的小说改编的,电影最初拍摄于1949年。

  在这部重拍作品中,西恩·潘扮演的是路易斯安那的地方长官Willie Stark。Stark战胜了“大萧条”,并获得了政治上的权力。他周围环绕着像Tiny Duffy (James Gandolf
ini扮演)这样的流氓和无赖来帮助增强他的铁腕统治。

  Stark雇佣了Jack Burden(裘德·洛饰演)来挖掘他的敌人们的丑闻。Burden过于热衷自己的工作,以至于牺牲了与自己女朋友Anne Stanton的感情。当Burden被要求去发掘Irwin法官(Hopkins)的丑闻时,他发现了来自过去的秘密。

  凯特·温斯莱特说,西恩·潘的表演和他给整个团队带来的震撼力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裘德·洛解释说,当初他之所以接受这个角色就是因为能够与西恩·潘同台演出。

  电影在路易斯安那拍摄,拍摄完后该地区就遭受了台风Katrina的袭击。

  裘德·洛说,他和他的演员伙伴们在拍摄完成后采取的休息方式是去欣赏新奥尔良的音乐。“我是新奥尔良音乐的狂热粉丝,所以一定要有这样的夜晚让我可以去欣赏这些了不起的酒吧和乐队正在弹奏的音乐。我们过得非常愉快,这是一帮了不起的人,所以愉快也是自然而然的。”

  《国王班底》的全班人马现在正前往新奥尔良的路易斯安那,参加特殊首映礼并接受采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