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第11届韩国釜山电影节首批嘉宾名单出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35 新浪娱乐
第11届韩国釜山电影节首批嘉宾名单出炉(附图)

第11届釜山电影节主题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据有关方面透露,出席第11届韩国釜山电影节的首批嘉宾名单已经确定。

  韩国演员有安胜基、文根英黄正民、刘志泰、金智秀、严智元。

  上述韩国演员作为参加指定环节(开幕式主持/开幕作品)的人员,目前已可以确定出席
,而其他参与电影节的韩国演员名单只有到了开幕式的前一周才能大概确定下来。但可以肯定的是将会有半数以上的韩国一线演员参加此次电影节,而开幕式上也将会有韩国一流歌手(去年是BoA)们出色的演出。

  其他参加电影节的演员名单如下:

  亚洲:刘德华郭富城杨采妮周迅张静初(blog)郭晓冬、松田隆平、苍井优。

  好莱坞:莱昂纳多-南(《东京飘移》),Will Yun Lee(007之《择日而死》),卡雷-克莱恩(《艺妓回忆录》) 。

  这些演员同样是获邀参加指定环节的演员,据说他们目前已经排开了档期,确定了行程。有关方面还透露,除了这些人以外,届时还将有许多海外演员为了参加这次的颁奖盛典而访韩。(希马凯特/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