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王的男人》获邀亮相第50届伦敦电影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8:07 新浪娱乐
《王的男人》获邀亮相第50届伦敦电影节(附图)

《王的男人》将亮相第50届伦敦电影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到11月2日英国举办第50届伦敦电影节,《王的男人》被邀此电影节,将在电影节上上映。被邀的韩国电影还有江慧贞主演的电影《看不见的波纹》。

  根据电影节事务局通过官方网站公布的今年度被题榜的电影及短片电影名单,《王的男人》被“电影的广场”(Film on the Square)提名。

  江慧贞主演的《看不见的波纹》(Invisible Waves)被“世界电影”(World Cinema)提名。另,金孝贞指导的短片电影《兔子与熊》被(Short Cuts & Animation)提名放映。(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