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航班蛇患》被影迷挑出6处“穿帮”镜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35 新浪娱乐
《航班蛇患》被影迷挑出6处“穿帮”镜头(图)

《航班蛇患》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名联邦调查局探员正在护送关键目击证人从夏威夷飞往洛杉矶的班机上。探员一直追查着一位逍遥法外、恶名昭著的黑帮老大的踪迹,只有这位证人的证词能将老大缉拿归案。显然,黑帮老大不太愿意束手就擒,他派出了一位杀手,在航班上放出了上百条毒蛇,企图杀人灭口。无数的毒蛇在飞机上游走,探员必须和菜鸟飞行员、被吓得半死不活的乘务员和乘客们,齐心协力逃出生天!这就是最近引起影迷们浓厚兴趣的影片《航班蛇患》,它并未象上映前预测得那样大热,人们发现,该片制作得比较粗糙,甚至有影迷从中发
现了6处“不可饶恕”的“穿帮”镜头。

  一:在影片的前半部分,警官布朗在飞机上和他的两个孩子说再见。他的手一会儿是在衣痘里,一会又在衣兜外,让人感觉莫名其妙。

  二:对他们来说,为了让飞机着陆,飞机一侧凿出了一个洞,但这个洞象会变身法,竟然变得越来越大,最后又变加原来大小。

  三:在影片的结尾,当肖恩从飞机上走下来和弗林说话时,他的颈部带有血渍。但在下一个镜头中,他的颈部突然变得十分干净,没有任何血渍了。

  四:当肖恩被弗林审问时,弗林把一个塑料物证文件夹放在身边的桌子上,里面有一罐红牛饮料。但在审问期间,物证夹所放的位置竟然多次变动。

  五:剧情漏洞。毒蛇被装在货舱中,货舱是不加压的。货舱中有一个高度计,当飞机飞到35000英尺的高度后,毒蛇就会被释放出来,可是,货舱的门是敞开着,这是为了让毒蛇进入客舱。可是,这样的话,乘客舱内的气压就应该下降,机上所有的人都会引发严重的呼吸问题。可影片中的乘客都很正常。

  六:当度蜜月的那对夫妻死时,男方的眼睛被溅进蛇毒,在特写镜头中,他的脸上开始冒泡。然而,当镜头切换到一个更宽的角度,他脸上的泡沫突然不见了。(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