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不需要爱情的夏天》文根英金柱赫冷暖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47 新浪娱乐
《不需要爱情的夏天》文根英金柱赫冷暖对决

文根英与金柱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文根英和金柱赫主演的《不需要爱情的夏天》,日前推出了一幅个性海报。

  在根据同名日剧改编的这部影片中文根英饰演的是一个盲女,而金柱赫饰演的是觊觎文根英所继承的遗产而以哥哥身份接近她的酒店男招待。

  20日公开的这幅个性海报采用了对比的方式表现了两人的性格及内心强烈的反差。以深蓝色和灰色描绘了不相信爱情的金柱赫的冷酷,同时却用纯净的白色和柔和的褐色来显现了陷入爱情而无法自拔的文根英内心的温暖。

  叼着烟的金柱赫退去了以往的作品中温柔的形象,冷酷的让人颤栗。而文根英噙满泪水的眼睛里却透露着内心的刚强。

  已经拍摄完成的《不需要爱情的夏天》目前已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预期会在11月份与观众见面。(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