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声火》因泰国政局突变停工 凯奇欲随时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33 新浪娱乐
《无声火》因泰国政局突变停工凯奇欲随时走人

尼古拉斯凯奇早前带儿子到泰国拍外景,想不到近日却发生政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所谓世事如棋局局新,前晚泰国发生军事政变,局势动荡!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现正身处泰国首都曼谷拍摄新片《无声火》,为免殃及池鱼,凯奇早已准备私人飞机,随时走人!

  度假胜地泰国前晚发生军事政变,首都曼谷实时进入紧急状态,身处曼谷的国际影星尼古拉斯-凯奇正赶拍彭氏兄弟执导的新片《无声火》(《Bangkok Dangerous》),拍摄虽然
进入白热化阶段,但却遇上突如其来的政变,原定下月初拍毕的《无》片,很有机会未能如期竣工。

  前晚凯奇在曼谷总统府为该片埋尾,导演彭顺赫然听到外边有人欢呼吶喊,拍掌之声此起彼落,令他甚感奇怪,其后惊闻泰国发生军事政变,彭顺实时打开电视机关注事态发展,可是画面只长播泰皇的肖像,没有发放任何消息,令他心急如焚。

  监枪专家急罢工

  为保凯奇的人身安全,剧组实时让他返酒店,其它工作人员则依旧留在场地开工。惟因《无》片要用道具枪拍摄,故现场本有人专责监管道具枪,但因军事政变,该位监枪专家深怕财产被没收而罢拍,令到临时演员、剧组人员统统于现场滞留,监制又不肯放人,各人担心安全受威胁,在现场一度鼓噪。

  当凯奇返抵酒店后,得知拍摄现场情况危急,为确保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安全,他要求监制实时收工放人。对此,彭发大赞他好人,但原定下月完工的《无》片,进度将受阻。

  导演并透露,当他们经高速公路离开拍摄现场时,乍见公路被军人占据,情况危急,幸好各人均安全抵达酒店。而昨日剧组人员则如常拍摄,地点改在室内进行。而凯奇则预先安排私人飞机守候,以防军事政变加剧,随时逃生。

  徐小明酒店躲避

  此外,身在曼谷的徐小明为新片《双子神偷》做后期,前晚他与太太和剧组人员消夜时突然被打发离开,令他们快些返酒店躲避,他们初时都不知发生何事,最后才从酒店职员口中得知发生政变。徐小明自言因为言语不通感到担心,亦希望今天能完成所有工作,乘夜机返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