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日将合拍《第一场雪》 李俊基邂逅唯美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08 中国新闻网
韩日将合拍《第一场雪》李俊基邂逅唯美爱情
李俊基(资料图)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体育朝鲜》转载日本媒体报道说,由韩国的当红影星李俊基和日本新生代影星宫崎峻联手,以京都和首尔为背景将拍摄韩、日合拍影片《第一场雪》。

  《第一场雪》是CJ娱乐和日本角川Herald电影发行公司共同投资,由曾制作影片《飞吧,爸爸》的Guardtec公司担当制作。该片讲述的是,跟随父亲去日本的韩国大学生(李俊
基饰)在日本邂逅女高中生(宫崎峻),并编织了一场虽然短暂却很唯美的爱情故事。

  该片于上月18日已在京都开拍,10月份将移师到首尔继续拍摄。

  宫崎峻说:“正在跟李俊基学韩国语呢,但还要苦练,要达到自由对话的程度。我想以标准的发音来完成作品。”

  目前,李俊基还忙于拍摄明年4月公映的电影《美好的假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