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王的男人》明年将冲击奥斯卡影展外语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32 中国新闻网
《王的男人》明年将冲击奥斯卡影展外语片(图)
《王的男人》剧照

  中新网9月21日电 韩国《映画振兴委员会》今天宣布,经过评审委员会精心甄选,决定推荐由年轻导演李俊益执导的古装韩片《王的男人》,代表参加明年第七十九届奥斯卡金像奖外语片单元。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演艺娱乐圈消息指出,据推荐作品评审委员会在审查评语中强调,评审根据奥斯卡金像奖性质制订了奥斯卡推荐作品的选定标准。

  比起作品的美学品质或商业潜力,将重点放在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可能性上,于详细研究了作品的内在号召力、理解作品的可能性、导演知名度和海外发行能力等,而在《骇人怪物》、《时间》和《王的男人》三部影片中,敲定了《王的男人》。

  《王的男人》曾在韩国创下突破一千两百三十万观众的票房记录(现已被《骇人怪物》改写),男主角甘宇成以此荣获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主角奖。以男寺党戏子之间“同志”情结为卖点之一的此部影片,博得了韩国女性观众的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