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理察-基尔想见卡拉季奇见一面 新片聚焦巴尔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8:30 新浪娱乐
理察-基尔想见卡拉季奇见一面新片聚焦巴尔干

理察-基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1日报道,正在拍摄一部讲述波斯尼亚塞族前政治领导人拉多万·卡拉季奇的影片主演、美国老牌影星理察·基尔表示,他希望能够与隐身10多年的这位曾经的巴尔干半岛的风云人物见上一面。

  20日,基尔告诉记者:“一到波斯尼亚,我就开始问人们如何才能见到卡拉季奇,几乎每个人都会说不可能,他们甚至没有想过这件事。”但是,基尔表示,少数人给他提供
了线索,他们的见面可能需要有人从中安排。基尔没有细说给他提供线索的人,他只是说:“他们没有说明,但是,你能看出他们在想什么,所以,见到卡拉季奇是可能的。”

  卡拉季奇是美国悬赏500万美元(400万欧元)通缉的要犯,自从被海牙联合国战争罪犯法庭指控1995年大屠杀之后,他一直潜逃。这名波斯尼亚塞族战时的领导被指控曾在1992年到1995年的战争期间下令在斯雷布雷尼察地区屠杀了8000名穆斯林,这被认为是自从二战以来欧洲最残暴的一次行为。有人认为,他和前军事指挥官拉特科·姆拉吉奇藏身于塞尔维亚或者是塞尔维亚控制的波斯尼亚的某处。

  在理查德·谢帕德执导的影片《萨拉热窝的春天》中,基尔饰演一名追寻卡拉季奇的记者,本月初这部影片已经在萨拉热窝开拍。谢帕德说:“我们的影片没有把卡拉季奇作为一个角色,而是编了一个记者追寻战犯的故事。”

  他补充说,影片引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世界上遍及战犯,而且总是说他们应该被抓捕,但是却没有被抓。”谢帕德的这部影片是由美国摄影记者斯科特·安德森的一篇文章改编而成,安德森曾为《Esquire》杂志报道过波黑战争。影片的其他主演是特伦斯·霍德华和杰西·艾森伯格。22日前基尔将一直在萨拉热窝进行影片的拍摄,然后,将转到相邻的克罗地亚拍摄其余的部分。(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