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奥兰多-布鲁姆讲述新片 尴尬笨拙拍摄吻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49 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讲述新片尴尬笨拙拍摄吻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人物》杂志24日报道,沙艾(害羞)是奥兰多·布鲁姆在犯罪惊悚影片《避风港》中角色的名字,它也是这名男演员的真实描述。英国出生的布鲁姆现年29岁因主演《加勒比海盗》而名声大振奋,但他其实是一个“害羞的男孩”。他对《人物》杂志讲述了他在拍摄恋爱场景的尴尬,和他爱情隐私的观点,以及他心目中的英雄——大众情人马龙·白兰度

  记者:你的合作演员佐伊·

桑塔纳告诉我们,与你接吻非常不容易,是这样的吗?

  布鲁姆:我也不愿意与佐伊·桑塔纳接吻,我想的是“赶快把你的舌头从我的嘴里伸出去,你的男友在那边看着呢。”大多数人认为,吻美丽的演员一定感觉不错,但是,其实经常是很笨拙的。

  记者:讲述大开曼一对年轻恋人故事的《避风港》和你的巨作相差较远,那它对你来说有吸引力吗?

  布鲁姆:有些人说,这部影片的核心观众是青少年,但是,它讲述的是一些真实的情境,你去度假,坐在游泳池旁,走进酒吧……,在这部影片中,你能看到人脆弱的一面……开曼群岛。

  记者:据说你和凯特·博斯沃斯分手了。

  布鲁姆:人们总是问我,我们是否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这其实是一个隐私问题。

  记者:确实如此, 你给我们展现的是一个现代化的加勒比海盗吗?

  布鲁姆:我们制做的是第三部分,我喜欢拍摄海盗故事,但是,我渴望看到新项目,当你制作了一部成功的影片后,人们就会认为,这就是你,‘奥,他就是那个海盗’。

  记者:也可能是多情的人?

  布鲁姆:这我倒是不担心, 我心目中的英雄都是最受人欢迎的人,白兰度是一个偶像人物,詹姆士·迪安和保罗·纽曼也一样。我不想摘下自己“少年偶像”的桂冠,我希望多制作这类影片,那些十几岁的女孩们仍将是我忠实地歌迷,我非常感激她们。(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