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老千》金惠秀获观众肯定 摆脱花瓶凸显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47 新浪娱乐
《老千》金惠秀获观众肯定摆脱花瓶凸显演技

金惠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老千》公开之前,导演崔东勋与赵承宇就透露“《老千》公开后,会让大家吓一跳。演员金惠秀将突破以往的角色,将展示真正演技”。金惠秀也承认《老千》是自己出道后最成功的角色。影片公布后的今天,与导演预想的一样,金惠秀不仅被业界一致肯定,而一般的观众们都给与了高度的赞美。

  因为金惠秀美丽外表的关系,人们往往只记住了金惠秀的美貌,忽略了她真正的演
员实力。而《老千》中破格演绎的赌馆老板的角色,完全摆脱了花瓶的局限,突出了精湛的演技魅力,令人不得不重新认识金惠秀。

  《老千》将在27日正式上映。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