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版《无间道》拍出新意思 影片中文名正式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40 新闻晨报
美版《无间道》拍出新意思影片中文名正式确定
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和两位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特·达蒙(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袁媛报道 出品电影《无间道》的寰亚电影公司日前获得了好莱坞版《无间道》中国内地和香港的发行权,影片中文名字正式确定为《无间道风云》。香港观众将在10月6日和北美观众同步观看该片,而内地的引进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无间道风云》改编自刘伟强、麦兆辉导演的港片经典作品《无间道》,故事大纲
与原作相似,根据寰亚和华纳的合约规定,除了支付1750万美元的版权费用外,寰亚将拥有该片在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永久版权。《无间道风云》由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有“万人迷”之称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原剧中梁朝伟的角色,而马特·戴蒙则扮演原剧刘德华的角色,老戏骨杰克·尼克尔森则饰演原剧中曾志伟的角色。

  据已经观看过美版的香港业内人士介绍,原版《无间道》结局中,警方卧底梁朝伟被杀后,刘德华成功抽身;不过美版中的马特·戴蒙,则会被麦克·华堡饰演的新角色所杀。麦克·华堡是扮演美版黄sir的马丁·西恩之外,唯一知道里莱昂纳多·狄卡普里奥是警方卧底的人,他在好友马丁·西恩死后离开警队,私下追查到马特·戴蒙是黑帮卧底的身份,并在结局中行私刑将他杀死。

  另外,片中女主角蕙娜·法明加饰演的心理医生角色,集原版中陈慧琳郑秀文角色的大成,不仅是马特·戴蒙的未婚妻,后来更爱上接受她心理辅导的莱昂纳多,并与后者发生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