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皮特否认接班克鲁斯演《碟4》 天价合同是杜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26 东方早报
皮特否认接班克鲁斯演《碟4》天价合同是杜撰

皮特否认接班克鲁斯演《碟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拉德·皮特日前公开否认将顶替汤姆·克鲁斯出演《碟中谍4》。而另一则有关皮特的传言也于近日与其撇清了关系———皮特不会出演英年早逝的天才民谣歌手杰夫·巴克利。

  发言人否认《碟4》合同

  前三部《碟中谍》系列电影仅在美国国内就为派拉蒙电影公司赚得5.3亿美元,但该系列的主心骨汤姆·克鲁斯与老东家派拉蒙分手后,派拉蒙有意请布拉德·皮特取代阿汤的传言便不胫而走。尽管派拉蒙自称已向皮特发去了价值52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邀约,但日前皮特的发言人向《纽约每日新闻》证实,现在广为流传的谣言“完全是捏造的”,而天价合同也“纯属杜撰”。

  由于《碟中谍》系列的最新一部美国票房仅1.33亿美元,相比《碟2》的2.1亿美元少了很多,因此派拉蒙可能最终也会决定放弃打造该系列的第四部。接下来,皮特主演的《巴别塔》和《暗杀神枪手》将先后上映。

  否认出演杰夫·巴克利传记片

  天才民谣歌手杰夫·巴克利的母亲玛丽·吉伯特目前正牵头筹划一部有关其子生平的传记电影,影片定于2008年上映,片名即取自巴克利生前的一张专辑名称《神秘的白人男孩》。唯恐好莱坞的商业流水线不能忠实还原巴克利的生平,吉伯特决定亲自出任制片人操刀该片。日前,她代表皮特出面否认了皮特将出任该片主角的传言,但同时表示如果皮特真的愿意出演,她仍表示欢迎。吉伯特说:“实际上布拉德从没想过扮演杰夫,他觉得相关小报的报道很滑稽。他只是希望帮助我们一起打造一部贴近他心灵的影片。当然,布拉德仍在我们最希望合作的明星名单上。”此外吉伯特透露这部传记片中将收录其子生前从未发表过的新歌,“所有熟悉杰夫的人都知道,他脑中每时每刻都充满了音乐,因此片中将用到不少音乐作品。索尼已经为影片提供了部分从未发表过的录音素材。我们也将尽可能在片中采用大家从没听到过的音乐。” 早报记者 张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