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艾莉西亚参演《风暴突击者》 被呛像男主角的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2:30 新浪娱乐
艾莉西亚参演《风暴突击者》被呛像男主角的妈

《风暴突击者》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十年前电影《独领风骚》里,那个可爱的艾莉西亚·席维史东如今已三十岁了。最近她为新片《风暴突击者》宣传时,竟然当场被记者呛声“看起来像是男主角的妈。”她当场愣住,最后自我解嘲说:“你看过像我这么年轻的妈妈吗?”

  今年10月将满三十岁的艾莉西亚·席维史东,1995年时以电影《独领风骚》红遍全球,至今她在片中那个天真可爱又古灵精怪的形象,仍为影迷津津乐道。只不过岁月无情,
当年的小女孩如今在新片《风暴突击者》中,升格扮演小男主角阿莱克斯·佩蒂弗的保母,陪着他上山下海,惊险动作场面不断。

  艾莉西亚·席维史东说,大家都只记得《独领风骚》,好像她从那之后就没有再长大过。这时突然有个法国记者举手说:“可是我觉得你在《风暴突击者》里,看起来像男主角的妈!”全场一片哗然。

  艾莉西亚·席维史东呆了几秒钟,最后才勉强挤出一句:“你看过这么年轻的妈妈吗?我还来不及有个十四岁的儿子,但我想有我这么可爱的妈也不赖吧!”15岁就出道的艾莉西亚·席维史东事后说,她其实也不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到目前为止,她大半时间都活在别人的眼光里,如果每个人说的话她都要在意,那她早就发疯啦。

  其实,在拍摄《风暴突击者》时,反而是小男主角阿莱克斯·佩蒂弗比较在意两人的外型是否登对。艾莉西亚·席维史东在乎的是“我会不会看起来太像小朋友?”艾莉西亚·席维史东说,看到阿莱克斯·佩蒂弗,就会想到自己小时候,“他跟我一样,很小就出道,却对处理压力很有一套,比我行多了。如果我小个十岁,一定会主动追他的!”

  《风暴突击者》改编自同名系列小说《少年间谍艾列克》,不但有影帝伊万·麦格雷戈演出,还找来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担任动作指导,特效场面由《X战警3》特效团队监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