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釜山电影节开幕主持上演老少配 代沟是否酿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2:37 新浪娱乐
釜山电影节开幕主持上演老少配代沟是否酿危机

安圣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釜山电影节开幕主持上演老少配代沟是否酿危机
文根英

  新浪娱乐讯 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即将在2006年10月12日釜山海云台户外放映场开幕,韩国“国民演员”安圣基和“国民妹妹”文根英将担任开幕式的主持人。

  1952年出生,年届54岁且膝下已经有两个儿子的安圣基是

韩国电影界名符其实的王牌。安圣基也算是电影节的老将主持人了,今年是继2004年后第2次担任电影节主持人。而1987年出生,年仅20岁,凭借其清纯可爱的形象赢得众人的关注的文根英此前只担任过两次家
乡光州的国际电影节广告大使,这是出道以来首次担任电影节主持人。

  无论从年龄、声望、地位、演艺经验等等方面比较,两个人的差距都是如此悬殊,不禁让人捉摸不透主办方挑选两人作为开幕式主持的用意何在,同时也为此次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制造了更多的迷雾和悬念:他们究竟会采用何种风格来主持?要扮稳重会不会可惜了文根英的清纯?装稚嫩是不是难为了老将安圣基?这一老一少的配合会不会出现代沟危机?

  安圣基VS文根英老少差距对比:

      年龄和

星座

  安圣基 54岁 魔羯座

  文根英 20岁 金牛座

  点评:作为一个亚洲最具权威的电影节之一,釜山电影节主办方对主持人的要求上也会相对更高一些,主持人必须有较高的自身素质,才能在主持中把握好大局,不可否认的是这些经验的积累都只能在“年龄”这个词上才能体现出来,因此,非常明显的,文根英已经在这一局出师不利。

  不过金牛座的文根英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深具责任感,也重视成就,会强烈的自我要求,相信她一定会事先做好各项准备。而且文根英刚好是可以被魔羯座的安圣基欣赏的金牛MM,金牛座和魔羯座,将是很好的工作搭档。

  成就和声望:

  安圣基:

  安圣基曾多次荣获大钟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青龙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亚太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他是韩国国宝级的资深演员。早于1958年,他便以儿童演员的身份演出电影,并曾获1960年三藩市国际电影节最佳儿童演员奖。成年后,他正式投身电影界,从1980年至今,演过六十多出电影。

  而且作为一个演员和电影人,他对整个韩国的电影界有著举足轻重的影响。

  文根英:

  2000年她凭借韩剧《蓝色生死恋》被广大观众所认识,2004年她又凭影片《我的小小新娘》接连获得了韩国大钟奖“最佳新人奖”、“最佳人气奖”和青龙奖“最佳人气奖”,被誉为“最具天后气质”的新星。2004年末,韩国演艺界展望2005年,文根英因外表纯情、不受沾染被评为“最具号召力的演员”。她在大钟奖上的获奖心得“居然得了两个奖”成为了青少年的流行语。之后文根英在“第一届光州青少年奖”颁奖典礼中荣获了“突出贡献”大奖。而在韩国某网站举行的“最爱的广告明星”评选活动中,文根英凭借天真纯洁的形象击败了众多前辈夺冠,还获得了“最具新鲜感”和“最具正派形象”两个单项冠军。

  点评:安圣基和文根英都是童星出身,但是就目前而言,安圣基明显属于前辈级的人物,在很多地方都值得文根英去学习。这一次他们共同携手主持电影节的开幕式,对于文根英来说将会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黛儿/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