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王的男人》12月日本上映肩负重任 大规模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24 新浪娱乐
《王的男人》12月日本上映肩负重任大规模宣传

《王的男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选为第79届美国奥斯卡电影节韩国代表作品的《王的男人》,将在今年的12月份接受日本观众的“审判”。

  将《王的男人》直接配给给日本的韩国CJ entertainment的相关负责人9日表示:“《王的男人》将在今年的12月8日在日本上映。上映的电影院数虽然还没有确定,但是应该会和《魊》差不多。”

  从9月份就开始在日本展开大规模宣传的《王的男人》,这次还获得了21日开始的第1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特别邀请。电影节方面还特别宣传过《王的男人》是在韩国被1230万人观看并肯定过的作品,因此这次韩国方面也会借此机会特别观察日本观众对该片的反应。

  《王的男人》在日本上映的消息在日本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因为该片没有试图用知名演员的号召力赢得观众对影片的关注,更因为该片向日本观众展示的是对于他们来说十分陌生的韩国历史。

  近来韩国电影在日本一次次受挫,因此人们对《王的男人》将在日本取得怎样的成绩更是倍加关注。特别是,在韩国曾与《王的男人》一较高下的《魊》,9月份在日本上映以后惨遭票房滑铁卢的前提下,作为韩国电影的代表,《王的男人》能否再次兴起韩国电影在日本的热潮的问题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不仅如此,《王的男人》还担负着一项历史使命。因为《王的男人》是韩国电影第一次在日本实行直接配给的方式,因此日本方面也许会根据他的成绩来决定以后是否对韩国电影实行这种配给方式。(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