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老千》突破400万观影大观 韩国刮花牌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6:06 新浪娱乐
《老千》突破400万观影大观韩国刮花牌热(图)

《老千》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秋电影《老千》9日已经宣布突破400万韩国观影数量,这是正式上映后仅13天的成绩。

  今年韩国影坛突破400万观影数量的只有《王的男人》《魊》两部电影。《王的男人》上映16天后达到了400万大观,巨资宣传的《魊》仅上映7天就突破了400万观影大观。而《王的男人》是满15岁年龄的观众可以观看,《魊》则只要满12岁的观众就可以进影院看
电影了。相比之下,因为讲述赌博世界里的形形色色事件及紧张刺激的赌博现场,被指定只允许满18岁以上的观众观看的《老千》而言,这样的成绩已经是过热的强劲势头了。

  随《老千》的火热,韩国上上下下现在正刮着韩国传统花牌的热潮。原从日本传过来的花牌,已经成为了韩国人平日闲暇及节假日不可缺少的娱乐工具,而近日花牌则显得异常火热。

  《老千》正以平日15~16万名的观影数量预备突破更多的记录。(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