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宋慧乔新片取景计划被打乱 延迟拍摄上映无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0:10 新浪娱乐
宋慧乔新片取景计划被打乱延迟拍摄上映无期

宋慧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朝鲜前日进行地下核试,全球震惊,各国及联合国安理会齐声谴责,连由宋慧乔主演的电影《黄真伊》亦受到拖累,无限期押后到当地取景的计划。

  由宋慧乔与刘智泰主演的电影《黄真伊》,现在有30%戏份已在韩国完成,电影公司本来计划下月到朝鲜的金刚山和朴渊瀑布进行拍摄,但朝鲜进行核试后,电影公司为了安全起见,决定延期到朝鲜取景,令拍摄进度受阻,能否如期在明年二三月上映亦成疑问。

  电影《黄真伊》是根据朝鲜作家洪锡中的小说改编而成,讲述艺伎黄真伊与奴婢的爱情故事,今年六月宣布开拍,计划在韩国和朝鲜同时首映。该片并获选为“电影振兴委员会南北电影支援事业”作品,获得1,500万韩元(约12万港元)资助,作为在朝鲜当地取景拍摄的费用。电影振兴委员会南北电影交流会的负责人表示,朝鲜方面如果没有中断拍摄的意思,拍摄计划仍会进行,他们认为应该把政治及军事性的问题和民间的文化交流分开处理,负责人说:“这次如此难得有一笔支援金,如果就这么中断拍摄,对民间事业会造成莫大打击。”至于朝鲜将来会否发生不可预测的事,他们会密切注视。而电影公司则表示一切并未定案,但他们绝对支持《黄真伊》到朝鲜拍摄。

  电视版海报被指抄《艺伎》

  另外,由河智苑主演的电视版《黄真伊》,定于今天在韩国KBS电视台播映,不过有影迷认为此剧的海报与电影《艺伎回忆录》的海报十分相似,尤其是女主角浓浓的化妆,更有抄袭之嫌。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