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血钻》将上映 迪卡普里奥新片震慑钻石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5:23 新浪娱乐
《血钻》将上映迪卡普里奥新片震慑钻石业(图)

第15大钻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血钻》将上映迪卡普里奥新片震慑钻石业(图)
迪卡普里奥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电讯报》11日报道,在讲述钻石与西非不法分子之间进行钻石交易的好莱坞影片《血钻》上映之前,钻石工业便展开了一场昂贵的宣传大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这部影片故事的背景发生在塞拉利昂内战时期,讲述叛军利用走私钻石得到的赃款购买武器进行恐怖主义活动,杀死数千人。

  由于担心华纳兄弟制作公司12月上映的影片会影响圣诞节时期的火爆的

钻石销售,
钻石工业已经开展了数百万英镑的活动来消除人们对钻石的误解。世界钻石委员会的主席艾里-伊扎科夫说:“我们想让人们对他们购买的钻石感觉好些,因此,我们会努力帮助消除一些传说和他们对钻石工业的误解。”

  这一宣传活动创建了www.diamondfacts.org网站,并在美国和英国的10种主要报纸刊登了整版广告。世界钻石委员会声称,这部影片是他们此次广告活动中唯一适时的一个因素,世界钻石委员会一名发言人表示,钻石业非常乐意有机会讲述钻石加工的真实情况,也就是说,由于联合国授权的金伯利进程,以及69个政府和其他钻石业非政府组织的后续工作,今天销售的99%以上的钻石的来源没有流血冲突,

  影片制作方表示,钻石业的这种反应有助于提升影片的利润。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两名南非人的虚构故事,他们在塞拉利昂潘军占领的领地发现了一枚粉红色的稀世钻石,迪卡普里奥一名从事钻石走私的白人,吉蒙·休斯饰演黑人渔民,迪卡普里奥的经纪人肯-萨沙说:“我希望他们继续宣传这种争议和我们影片。”

  10日,世界上最大的钻石销售公司德比-尔斯否认有关媒体报道的,他们曾经要求电影制片人做出有关影片纯属虚构的不承担责任的声明,德比·尔斯的发言人斯蒂芬·鲁斯尔说:“这部讲述塞拉利昂故事的影片当然是非洲钻石故事的一个例外。”钻石业很高兴讲述非洲钻石贸易的故事,他补充说:“那通常是个好故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