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六部新片下周争破头 新人老将竞艳深秋影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深秋将近,正是看电影的浪漫季节。虽然缺乏大制作影片,但10月中旬上映的六部电影类型各异,包括悬疑动作片《双镖》、惊悚片《妄想》、励志片《幸运搏击》、复仇故事片《喜马拉雅王子》、动物纪录片《白色星球》和历史题材电影《我的长征》等,让观众在“大片”之外有更多的选择。

  ●《双镖》

  主演:苏瑾(blog)、雷特·盖尔斯

  剧情:四个令人闻之丧胆的杀手混迹在美国的下层。他们中有假作儒雅,酷爱莎士比亚的学者,有妖娆性感的舞者,有身手矫健的大盗,也有行为诡秘、来去无声的哑贼。这四个人被国家安全局秘密地训练成可以把任何到手的东西变成致命武器的杀手……

  看点:《双镖》是由中美合拍的首部悬疑动作影片,故事在复仇主线展开中,交织着爱情和动作商业元素。

  上映时间:10月17日

  

六部新片下周争破头新人老将竞艳深秋影市(图)

  ●《妄想》

  主演:蔡卓妍余文乐梁洛施

  剧情:咏娜原本有一个快乐的家庭和一个爱惜她的情人阿坤,可是有一天阿坤突然不辞而别。咏娜从此开始把自己的妄想写成日记。两年后,咏娜在街头邂逅一名长得酷似阿坤的男子伟豪。咏娜向伟豪哭诉一切,并称自己的爱人阿坤两年前在交通意外中死亡。此后伟豪对她由怜生爱,二人过上了快乐的同居生活。一晚咏娜竟目露凶光走到了伟豪面前……

  看点:彭顺、彭发兄弟因拍摄《见鬼》、《鬼蜮》、《死亡写真》等一系列恐怖题材电影,而被广大影迷尊为香港新一代恐怖电影的代表人物。此次彭氏兄弟为进军内地市场,不拍拿手的“鬼片”,但《妄想》情节巧妙,惊悚程度绝不比以往影片逊色。

  上映时间:10月19日

  

六部新片下周争破头新人老将竞艳深秋影市(图)

  上图:《妄想》

  ●《幸运搏击》

  主演:迪达·迪阿法特、贝尔纳·吉罗多

  剧情:黑昂是巴黎郊区的一个问题青年。他因滋事被捕入狱,在狱中他遇到了让。让是曾经泰拳冠军,他收黑昂为徒,并把这项以敏捷和力量著称的运动传授给了黑昂……

  看点:这部法国影片是根据编剧之一迪达的自传体小说《从地狱到好莱坞》改编。导演克扎维·杜兰热说:“拳击的世界就和其他流氓世界一样,这部电影是一部关于男人的电影。”

  上映时间:10月20日

  

六部新片下周争破头新人老将竞艳深秋影市(图)

  ●《喜马拉雅王子》

  主演:蒲巴甲(blog)、宗吉、多布杰、索朗卓嘎

  剧情:故事发生在远古中国西北地区。大王突然神秘驾崩,留学波斯的大王之子———十七岁的拉摩洛丹,匆匆回国奔丧。母后在服丧期,与大王之弟、新王克洛朗成婚。深夜,父亲的鬼魂告诉拉摩洛丹,是弟弟克洛朗用毒药毒死了他,并要拉摩洛丹替他报仇……

  看点: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出品发行的《喜玛拉雅王子》是一部全部起用藏族演员,全镜在西藏拍摄的藏语电影开篇巨作。影片中“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总冠军蒲巴甲扮演王子拉摩洛丹,表演可圈可点。

  上映时间:10月20日

  

六部新片下周争破头新人老将竞艳深秋影市(图)

  《喜马拉雅王子》

  ●《白色星球》

  剧情:海上的浮冰、无边的平原以及独特的动物形成了一个美丽而神秘的白色星球。母北极熊在她的雪洞中生下了她的两个幼熊,她将小熊们养育长大。但是北极的冰雪将在这个夏季消失,依赖冰雪生活的物种也将消亡……

  看点:影片制作精良,很多未被观众熟知的北极动物和自然现象将第一次在中国的大银幕上出现,而优良的音乐制作更是会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

  上映时间:10月20日

  

六部新片下周争破头新人老将竞艳深秋影市(图)

  《白色星球》

  ●《我的长征》

  主演:钟秋、王嘉、齐奎、姚晨、王心刚

  剧情:十五岁的红军小战士王瑞全家四口人都参加了长征。湘江突围时,在敌机的狂轰滥炸中,他第一次认识了毛泽东。七十年后,白发苍苍的王瑞老人重新走上了长征路……

  看点:《我的长征》以一个普通的基层红军小战士为第一主人公,透过小人物的视点折射长征过程中的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较以往传统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有新的突破。老年主人公王瑞的扮演者是已经20年不曾亮相银幕的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王心刚。

  上映时间:10月20日 黄辰星、洪玮、谢世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