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版《无间道》明星看花眼 明星阵容更胜原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3:39 北京娱乐信报
美版《无间道》明星看花眼明星阵容更胜原版

美版《无间道》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少有的好莱坞向香港取经的罕见个案,“美国版《无间道》”从最早的购买剧本,到后来选角、选景、拍摄,都受到了最高规格的注目。而电影公映后,也像香港原版一样,口碑和票房都表现不俗。美国影评界再次宣称,马丁·斯科西斯今年终于要拿到他的第一个奥斯卡小金人了。

  《美国无间道》 The Departed(2006)又名:神鬼无间

  导演:马丁·斯科西斯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马特·达蒙

  杰克·尼科尔森 马克·沃尔伯格 马丁·辛

  类型:犯罪

  北美公映日:2006年10月5日

  增加了三角恋

  《无间道》人人都看过,电影故事不用多说,只是把背景换到了波士顿警察与爱尔兰裔黑帮的斗争。奇怪的是,美国版里面设计了一个三角恋的爱情副线,让正邪两个男主角都爱上了女心理医生,由《夺命枪火》女主角薇拉·法米加扮演。

  更胜原版的全明星阵容

  马丁·斯科西斯的金字招牌,全男班硬派电影,冲击奥斯卡的希望,使得这部电影汇集了一个超过香港版的全明星阵容。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飞行者》《泰坦尼克号》男主角)演梁朝伟的角色,邪气差不多,演技也不差。马特·达蒙(《谍影重重》男主角)扮演刘德华的角色,眼神不够锐利,但比较年轻。

  老影帝杰克·尼科尔森(《尽善尽美》《施密特先生》男主角)扮演曾志伟的角色,老头的抢戏能力独步江湖,足以保证这个角色胜过原版。

  另一位老演员马丁·辛(《白宫风云》男主角)扮演黄秋生的角色,黄秋生的风格是独一无二的,不过马丁·辛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除了四大主角之外,影片中还聚集着大批来头不小的龙套,仅仅是警察局里,就聚集了《猎杀红十月》男主角亚力克·鲍德温、《决战猩球》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24小时》的“Chase”詹姆斯·拜吉·戴尔等众多明星。 孙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