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0:54 新浪娱乐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神情端庄 向新浪网友问好 神态可掬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对影片有信心 倾听提问 笑容可爱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图)
高举小浪人 小浪人游釜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釜山独家对话《多细胞少女》制片人安东圭

  新浪娱乐讯 根据动画片改编的电影《多细胞少女》在国内引起强烈反响,而近期紧跟其后的恐怖片《公寓》更是将韩国恐怖片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此次,安东圭先生携带《秋天路》作为釜山电影节开幕电影,在釜山电影界引起广泛关注。新浪前方人员,借机独家专访到了安东圭先生。

  身穿深色西装的安东圭先生,在同新浪前方人员正是交换名片介绍之后,就表现出他热情开朗的个性,利用机器协调时间同笔者聊了起来。安东圭先生说虽然每天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到中国旅游,但是他对中国还是很了解的,在中国还有很多朋友,而且原来就知道新浪是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还飞快的说出了sina.com的网址,顿时拉近了我们的距离。采访马上开始了,他嘱咐笔者说:“你们问有趣的问题,我就会很有趣回答你们哦~”,于是,我们在笑声中开始了对这位著名制片人的专访。

  新浪娱乐:安东圭先生您好,您的电影《秋天路》此次作为釜山电影节的开幕电影,现在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我说知,这部电影还有另外一个名字《爱的痕迹》。您能否给我们讲述一下这个名字?

  安东圭:哦,是这样的。这是一部讲述在记忆中回味爱的故事,讲述人的真实感情,因此我们也用真实发生在韩国的真实事件作为背景进行创作。我们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部电影,去真实感受人的所有感情,呈现社会及人类情感中最真实的一面,感受爱的痕迹。

  新浪娱乐:这部影片作为开幕电影,到目前已经放映了几天,您知道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反应如何?同时,您对这部电影在将来的票房有何预期?

  安东圭:据我所知现在大家对这部电影的反映还是不错的。同时,这部电影将会在10月26日在韩国全面上映。而且,日本已经购买了这部电影的播映版权,我相信,日本观众也会很快看到这部影片。我对他在韩国以及海外的票房都充满信心。

  新浪娱乐: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您的信心。通过刚才的对话,我们感觉您是个非常自信\具有幽默感的人,不知您是否会考虑拍摄喜剧片?在香港,有以周星驰为代表的无厘头喜剧,中国大陆也有例如《疯狂的石头》(blog)这样的黑色幽默电影,您如何看待韩国的幽默电影?

  安东圭:可以说幽默电影是所有电影中最最难拍摄的一种,让人发笑比让人悲伤或者感动更加困难。而且目前韩国还没有像周星驰这样优秀的喜剧演员,如果他肯答应出演,我们这边可以全力配合,我想如果有他加盟,我也会拍出一部非常好的喜剧电影。

  新浪娱乐:我们也期待看到这样的合作。但是对于电影题材的选择,不知道您有哪些特别的喜好?比如《多细胞少女》这部由动画片改编的电影,很多人就表示很难理解。另外,您又选择了《丑闻》的导演来拍摄这部电影,很多人都感觉这是两种完全不一致风格的搭配,您能否解释一下您的创作初衷?

  安东圭:这部动画片是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当时它在网络上是非常火爆。我一看到它就非常喜欢,想把它改编成一部电影。当然,我们也经过了慎重的选择,我们还找来了50多部作品进行比较,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它。而且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也给了我很多惊喜.正如你说的,<丑闻>的导演李在容的加盟确实有点意外.当初他拿到剧本之后,就非常喜欢,主动找到我们,希望能够拍摄这部电影.我们感觉这会是一个非常有新意的组合,所以我们就这样尝试了,效果还不错.这部电影是部非常纯真的电影,脑子里面没有经历过复杂事情,拥有纯真心灵的人会更觉得这部电影很好笑,更能引起共鸣。总的来说,这是一部反映纯真的电影。

  新浪娱乐:除了这类纯真电影,最近引起广泛关注的恐怖电影《公寓》也同样是您的作品。能否给我们讲述一下恐怖电影在韩国的地位以及市场?

  安东圭:恐怖电影在韩国是有一个固定的市场人群的,所有票房都是由这些人来作保证的。韩国观众从恐怖电影《剪刀》、《女高怪谈》开始就已经习惯了看恐怖电影。韩国现在也会在每年夏天固定上映6-7部恐怖电影,还是很受欢迎的。

  问题结束后,安东圭先生同申哲先生一起拿起小浪,给新浪网友拍照留念,结束了此次愉快的采访。

  采访后记:在此访过程中,安东圭先生不时的摆弄着小浪的胳膊,让小浪随着他的语调左右摇摆,仿佛我们可爱的小浪已经开始给他做手语翻译了。在同申哲先生一起给新浪网友录制问候时,安东圭先生还主动给申哲先生当中文老师,一次一次的教申哲先生“你好”的中文。另外,在他接受我们送上的小礼物是欣喜地表情中,我也深深感受到他对中国及新浪网的喜爱。在此我们预祝安东圭先生工作顺利,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杨林/韩国釜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