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老千》票房突破500万 有望打破《朋友》神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7:39 新浪娱乐
《老千》票房突破500万有望打破《朋友》神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电影《老千》的制作公司方面日前公布,《老千》自上个月的27日上映以来,在短短的19日内观看人数已经达到了496万~500万,按照目前每天约为20万的观众数估算,电影将在16日的上午突破票房500万大关。

  由漫画《老千》改编的这部电影自上映以来,虽然严格规定了未满18岁的观众禁止观看,但是仍然掀起了一阵观影狂潮。甚至力压了《电视明星》,《家族的复活—家族的荣
耀3》,《九尾狐家族》,《请好好生活》等中秋新片,成为了中秋电影市场的大赢家。《老千》有此成绩虽然曹承佑,金惠秀等主演的颠覆性演出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但同时也离不开扮演反派角色的金润锡等配角们的精彩演出。

  有人预测目前已经超越了《亲切的金子》和《色即是空》,登上成人电影票房第二位的《老千》,有望刷新《朋友》的818万票房纪录。

  另一方面,自上映以来三周内一直保持着40%的超高市场占有率的《老千》,目前票房成绩仍然居高不下。据有关方面16日的统计结果表明,《老千》在10月13日到15日周末三日之间聚集了27万5565名的观众,从而蝉联了三周的每周票房冠军。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