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秉宪发布会大倒苦水 秀爱寡言自己成“话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8:05 新浪娱乐
李秉宪发布会大倒苦水秀爱寡言自己成“话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太能说了,感觉自己都快成MC了。”在15日举行的《那年夏天》的制作报告会上韩国著名演员李秉宪一句顽皮话道出了与无言的秀爱合作中的苦恼。

  在这部继《蹦极》之后的新作中李秉宪饰演的是一个无法忘记心碎的初恋的老教授尹锡英,他用出色的演技演绎了跨越了40年时间长河的人物。

  虽然跨越时间的演绎很难,但是更让李秉宪苦恼的是与他演对手戏的著名演员秀爱。因为秀爱的话很少,因此在繁多的宣传活动中只能由李秉宪手握话筒,不停的回答记者及观众的问题。这让一向少言寡语的李秉宪苦恼不已。

  当天代替《被照明灯照着头脑就空白》的导演完成最后的谢礼之后,李秉宪叹息道:“我也是以不爱接受采访而闻名的人啊。”“可是最近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话太多了。和秀爱、导演赵根植一起接受访问的时候,只能由我一个人不停的说,我都快变成MC了。”“甚至连‘赵根植导演,您最近还好么?’这样的问题都要我来代替他回答。”李秉宪如此搞笑的说明让在场的记者都忍不住捧腹大笑。

  当然,这样的场合李秉宪不会忘记宣传这次的电影了。“在这里我很想好好夸一夸这部电影。《那年夏天》是可以颠覆一般人认识的一部电影,不只是画面漂亮,而且还是个感情细腻,值得回味的包涵深切感情的电影。”

  在上映前就被日本SPO公司以4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的《那年夏天》,预期将在今年11月份开始上映。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