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河智苑走三米高单绳 再现经典《王的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9:41 新浪娱乐
河智苑走三米高单绳再现经典《王的男人》(图)

河智苑走三米高单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河智苑走三米高单绳再现经典《王的男人》(图)
再现经典《王的男人》

  新浪娱乐讯 KBS 2TV电视剧《黄真伊》现在正紧张拍摄走单绳一幕。离地有3米高的半空中上,河智苑轻轻摆动手持的布扇,小心翼翼的迈着步伐。此一刻让人联想起当初《王的男人》中的李俊基的在单绳上的一幕,剧中所说的不是天,不是地的半空。

  片中,黄真伊挑战走单绳时因为,只有在单绳上练好身体的平衡感,才能让身体中
最细微的手关节及脚关节都活跃起来,最高艺妓的舞姿,应当具备这样的境界。

  河智苑为了能演好此处戏,在开拍一个月前就开始在自己的家院子里摆上架,挂上绳联系了,河智苑平日一有闲暇就练走单绳,能拍出这样高水平的一幕,实在归功于河智苑的不懈努力。拍摄结束后,河智苑还表示:“拍得非常开心,能再拍几回就好了”。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