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俊基强力推荐《广播明星》真挚友谊感动众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20:48 新浪娱乐
李俊基强力推荐《广播明星》真挚友谊感动众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星李俊基日前在看过了电影《广播明星》之后对该片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李俊基在看过了曾经执导过《王的男人》李俊益导演的新作《广播明星》之后,在自己的网页上留言,强力推荐影迷们观看这部电影。

  他说:“电影真的非常有趣。开始的时候惹得我止不住笑,但是到了最后我却大哭了出来。好久没有过这种内心的一个角落被感动的感觉了。”

  除了李俊基之外,其他明星们对《广播明星》也都是赞不绝口。文根英,金柱赫等明星纷纷在电影网站(www.movist.com)上的“明星推荐的电影”中向观众推荐了这部电影。

  影片《广播明星》讲述了曾经红极一时的摇滚歌手崔坤和始终如一的守在他身边支持他、照顾他的助手朴民洙之间真挚的友谊。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