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尖峰时速3》巴黎热拍 波兰斯基向成龙拿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7:23 新浪娱乐
《尖峰时速3》巴黎热拍波兰斯基向成龙拿签名

成龙备受欢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成龙(blog)日前在法国巴黎铁塔拍摄电影《尖峰时刻3》,吸引大批影迷不惧吃西北风争睹他的风采。对于邀得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波兰斯基演出,成龙大表兴奋,更自爆他与大导演互相索取签名。

  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3》9月份开始在法国拍摄,近日于巴黎铁塔和市内街道取景,吸引了不少当地影迷和游客围观。

  成龙与导演布雷特-拉特纳、黑人演员克里斯-塔克从《尖峰时刻》第一集起合作至今,相处融洽,成龙说:“我们愈来愈熟落,大家就像一家人。”新一集《尖峰时速》邀得著名导演波兰斯基参与演出,成龙非常兴奋,他说:“我见到波兰斯基时当然是‘哗哗声’(叫起来)啦,拿CD和书请他签名。原来他的儿子是我的影迷,他便开玩笑说替我签名后,要我为他的儿子签名。”

  摄制组于巴黎首天的外景是在晚上9时开工的,入夜寒风阵阵,却仍有大批当地影迷在铁塔下等候,只为一睹成龙风采。亲民的成龙趁拍摄空档,除不时走到人群中替他们签名和拍照外,还开着电瓶车与他们打招呼,引得影迷开心地大叫“Jackie!Jackie!(成龙洋名)”,场面哄动。成龙又驾驶电瓶车在铁塔下的广场穿梭,在繁忙的工作中找点乐子。

  短短一月内,成龙已来过法国三次看景,日以继夜对铁塔作实地研究。拍摄队伍态度认真,开工进展顺畅。摄制组还要留在法国十多天,成龙表示在当地工作感觉非常好,称赞法国人合作和守规矩。

  此外,成龙正在上映的电影《宝贝计划》反应很好,他更把戏中婴儿签为旗下艺人,他说:“这BB现在可以赚点钱,希望他长大后会用心读书。在他八、九岁的时候,如果真的有天分,我也会好好训练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