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达斯丁-霍夫曼和艾玛-汤普森携手演绎奇幻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31 新浪娱乐
达斯丁-霍夫曼和艾玛-汤普森携手演绎奇幻人生

霍夫曼与汤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有关媒体18日报道,电影演员达斯丁·霍夫曼和艾玛·汤普森拍摄了一部新片,剧中讲述一名男子发现自己的生活是别人写的小说中的一部分。《奇幻人生》由马克·弗斯特导演,霍夫曼、汤普森和威尔·法瑞尔主演,用汤普森的话来说,这是一部美丽而感人的电影。汤普森就是剧中那个神秘作家的声音。

  霍夫曼扮演的是一名文学教授,被折磨的身心疲惫的哈罗德·克里克(威尔·法瑞尔
演)向他求教,请他帮他解释他头脑中听到的这个故事,而且,这个故事讲述的也正是他的生活经历。在影片的巴黎首映时,霍夫曼说:“我们所有人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我们的不完美经历就是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中也有我们自己的内部作家,他想要过一种我们应该过的生活,我们想要的生活,这是两种不同的事情,我认为,当你想要从事富有美感的工作,你会觉得,你想要拥有这种生活但是却不能拥有,它就是对你抗拒生活的唯一报复。《奇幻人生》于11月放映,在英语为主的国家放映。”

  导演马克·弗斯特是一名德国人,他之前的作品有《死囚之舞》和《寻找梦幻岛》。(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