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白色星球》北京首映 展现北极大陆奇妙景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42 今晚报
《白色星球》北京首映展现北极大陆奇妙景观
《白色星球》海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丁晓晨)法国纪录片《白色星球》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昨天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式。

  《白色星球》由法国著名导演蒂埃里·皮昂塔尼达耗时3年倾心打造。影片以北极大陆上的北极熊一家为主线,记录了北极熊妈妈生育并且抚养自己熊宝宝的故事。

  影片第一次全景地展示了北极生物的奇特和丰富,其中很多镜头都是第一次在电影胶片上进行展示,如北极熊在冰洞里产崽,小海象在母海象怀中吃奶,一群驯鹿为寻找食物穿过陆地和水面、迁徙数千公里等。北极大陆独特的自然现象,如极昼、极夜、北极光等都会在银幕上一一得到展示。影片此次在中国上映也紧扣环保主题,展开“救救北极”等大型系列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