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电影版《黄真伊》露戏多 宋慧乔首次挑战缠绵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14 新浪娱乐
电影版《黄真伊》露戏多宋慧乔首次挑战缠绵戏

宋慧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宋慧乔、刘志泰主演的电影版《黄真伊》为准备明年春天的正式上映,开始加快拍摄进度。而片中较多的露戏已经是《黄真伊》的最大热门话题。本次,影坛巨星宋慧乔将首次尝试拍露戏,而对手演员是刘志泰。

  电影《黄真伊》方表示:“现在我们正在韩国各地寻找最适合的拍摄外景,却定下来后,预计很快就能拍摄两人的缠绵戏”。而针对露戏中的暴露程度及打算怎样拍摄等细节
问题,制作方避而不答。不过还补充道:“作为历代朝鲜带有传奇色彩的名妓黄真伊的魅力女性形象,我们会采用非常纯美的拍摄方式重点拍摄”。

  由北朝鲜知名作家洪石宗的小说改编而成的《黄真伊》,将展现给大家一代魅力传奇女性的艺妓人生。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