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宋慧乔亚洲影展再现影坛一姐强大号召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6:52 新浪娱乐
宋慧乔亚洲影展再现影坛一姐强大号召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演员宋慧乔文根英金慧秀金善雅日前在韩国举行的第一届“亚洲电影展(AFM)”上再次展现了她们在韩国影坛的巨大号召力。

  在18日举行的亚洲电影展上,由宋慧乔主演的电影《风浪警报》,文根英主演的《不需要爱情的夏天》及金慧秀主演的《外遇的好日子》,金善雅主演的《星期四的孩子》分别被印尼,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电影引进公司看中并购得。

  由宋慧乔、车太贤主演的《风浪警报》改编至日本电影《站在世界的中央呼喊爱》,该片8月26日在日本上映时取得了极大的反响。这次《风浪警报》被印尼的影片引进公司购入,业界人士纷纷预测这将再次引发当地的宋慧乔热。

  而文根英主演的电影《不需要爱情的夏天》则率先被泰国影片引进商购入。讲述了继承了巨额遗产的盲人女孩与窥探其遗产而接近她的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的本片,因变身为成熟女人的文根英与变身为无赖的金柱赫的合作而备受关注。

  同样被泰国电影引进商购得的《外遇的好日子》,讲述了在感情的边缘,玩着危险的外遇游戏的韩国家庭主妇的故事。剧中金慧秀饰演了一个渴望危险爱情的有夫之妇。

  另一位韩国著名女星金善雅主演的电影《星期四的孩子》,则被东南亚的Hwa Yea和Queens Films公司分别购得。影片讲述了保持着100%胜诉率、只为胜诉而工作的女律师与绑架了自己孩子的绑匪之间展开的大脑游戏。片中金善雅饰演的冷血女律师冷静、理智的形象让观看过电影的人过目难忘。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