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泰熙舒淇剑术大比拼 《中天》PK《大佬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8:22 新浪娱乐
金泰熙舒淇剑术大比拼《中天》PK《大佬3》

金泰熙舒淇剑术大比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金泰熙与台湾美女舒淇将在今年的12月,将在韩国展开一轮银幕剑术大比拼。

  金泰熙与舒淇的新剧《中天》和《我的老婆是大佬3》将在今年的12月份一起在韩国各大影院开始上映。据说两人在影片中都有舞剑的戏,因此也就免不了两人的荧幕剑术大比拼喽。因为两人的对决也可以说是韩国国内两大影片供应公司CJ entertainment与showbox
公司之间的对决,因此也就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因为这两大公司在今年新推出的电影《王的男人》《魊》 都创下了票房纪录,因此这两部电影的成败将决定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中天》用华丽的CG将传说中死去的人的灵魂会停留49天的假象空间真实的展示在了观众的面前。剧中金泰熙身着飘逸的长裙挥舞着长剑,充分展示了其敏捷的身手。

  而《我的老婆是大佬3》则展示里比前两部更为精彩的打斗场面。剧中身着旗袍的舒淇挥舞着双刀大战黑龙会的打手的场面尤为惹人关注。

  据说两部电影上映时间可能只间隔1周,届时我们就可以知道谁才是今年韩国影坛的最后赢家了。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