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基德曼难舍新婚老公 放弃与王家卫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就在前夫汤姆·克鲁斯与女友以轰轰烈烈的形式占据了几乎所有报端,以此来高调展示他们的爱情时,妮可·基德曼则以低调的温情来向现任的老公凯斯·厄尔本示爱。据悉,为了避免长时间与凯斯分开,她已经推掉了与华裔导演王家卫合作的机会。

  妮可日前前往罗马影展为主演的开幕片《皮囊》做宣传,她在片中饰演自杀女摄影师黛安娜,外界看好她有机会再度入围明年初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谈到自己的拍片计划,妮可表示明年的新片片约排得满满的,除了与“新邦德”丹尼尔合作魔幻巨片《黄金罗盘》外,还将与澳洲老乡休·杰克曼合拍澳洲版《乱世佳人》。但之前一直传言将与香港导演王家卫合作电影的《来自上海的女人》却没有在妮可的日程表上。

  对此,妮可略带羞涩地表示,由于该片计划在中国拍摄,但是自己却不想长时间离开新婚夫婿凯斯,因此只好放弃该片,放弃与王家卫合作的难得机会。

  几年前,妮可曾与李安导演洽谈新片《柏林日记》,但最后无疾而终;如今,这位女星与香港名导王家卫洽商多时的新片也告吹。看来妮可和中国导演都是“有缘无分”了。(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