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国丽人”贝宁《夹缝求生》跟孩子学习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52 新浪娱乐
“美国丽人”贝宁《夹缝求生》跟孩子学习生活

安妮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相关媒体20日报道,曾三度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美国丽人安妮特·贝宁透露,她一度是4个孩子学习的榜样,是他们离不开的好母亲。但随着时光推移,她跟这群十几岁的孩子之间的角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开始轮到孩子们教授她如何生活了。

  48岁的贝宁说,她在最新影片《夹缝求生》中出演最具挑战性的角色——一名十几岁小男孩的精神病母亲。这部影片将于10月20日在各大剧场放映。最近,她向路透社透露了
她是如何处理工作和家庭的。她与素有好莱坞情圣之称的著名男星沃伦·比蒂结婚,两人育有4个孩子,现在分别是14岁、12岁、9岁和6岁。

  记者:影片《夹缝求生》中你饰演的角色蒂尔德丽·伯洛兹,她用一些卑劣的手段对待自己的儿子。你曾说你很同情她,作为一位4个孩子的母亲,你怎么会同情一个做出像伯洛兹对待她儿子那样的事情的人呢?

  贝宁:我曾以观众的身份两次观看这部影片,每次我都感到剧烈的心痛,因为我想挽救那个孩子。身为人母,我真想从座位上跳起来,不顾一切的冲上去,救助这名不幸的孩子,并希望其他人也能帮助这样一名可怜的孩子。

  记者:但从演员的角度来看,扮演这样一个充满疑问的角色,并且必须想方设法让观众同情她,确实非常具有挑战性。

  贝宁:的确如此。但一旦我决定出演一个角色,事情就完全不同了。此时我就有义务向观众揭露,是什么导致这一切的发生。为什么她会做一些她在故事中一直做的事情,我感觉自己的责任重大,我必须以截然相反的观点审视她,不能对她做出任何评判,我必须使出浑身解数向观众展示“是什么导致她做出那样的选择。”

  记者:我曾读过一个故事,是关于阿兰·博尔的,你曾在他的《美国丽人》中饰演一位婚姻不顺的偏狭母亲。阿兰在这个故事中谈到了你:“我相信,处于那个边缘的她希望做一名称职的女人,因为她的本性并不像现实生活中的她。” 作为一位母亲,现实生活中的你是怎样做的呢?

  贝宁:现实生活中的我有走运的时候,也有不幸的时候。换句话说,我当然不是一位完美的母亲,但我渴望做一个好母亲。

  记者:如果可能的话,身为好莱坞大牌明星的你和比蒂是怎样做,让你们的孩子保持平常心呢?

  贝宁:尽最大努力保护他们的隐私,尊重他们的隐私和拥有私生活的权利。

  记者:你的孩子有的还不到10岁,有的是十几岁的青少年。作为一位母亲,对待青少年和对待小学阶段的孩子有什么不同?

  贝宁:嗯,生活中你是一个学生,他们将教给你一切。你要认识到一切都在改变。现在他们每天都在教我如何生活。

  记者:你如何处理好职业母亲和“渴望成为一位好母亲”之间存在的矛盾呢?

  贝宁:我很幸运,因为我不工作的时候,能有大量的时间陪孩子,而我的很多朋友就做不到这些。因此我感到很幸运,当我工作的时候,我会让孩子清楚了解我的工作,并告诉他们我是多么热爱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有多么的重要。我工作的时候会全身心投入,他们清楚知道这会结束,因为这只是工作,有开始也有结束,然后我又会回到生活中,尽一个母亲的责任。

  记者:如果要你的所有孩子回答,“我的母亲是什么样的人?”你认为他们会怎样回答?

  贝宁:哦,上帝,我讨厌代替孩子发表意见。我从不代替我的丈夫发言,我也从不代我的孩子发言。这是规则,请相信我。(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