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蔡康永要扮周董吓侯佩岑 夸口将另类主持金马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35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昨日,台湾金马奖举行新闻发布会,蔡康永侯佩岑确定主持金马奖。

  第43届金马奖将于11月25日在台北举行,蔡康永时隔一年重执主持棒。他扬言:“我今年要扮演周杰伦吓侯佩岑,准备把双眼皮贴成单眼皮,穿着周董那件嘻哈长毛外套,站在她旁边,看她怎么办,我还可能在星光大道上玩失踪,让所有的人都找不到我。”而美女
侯佩岑老练地表示:“我还真的不怕你扮演周杰伦,我也不是被吓大的。”

  昨日蔡康永还坦言,这是他第五次主持金马奖,会点头答应,实在是拒绝不了。同时,胡瓜去年在金马奖上轻松诙谐的表演,也给了他一些启发,发现没有压力后反而可以尽情发挥。所以,今年他打算把最疯狂的想法都搬上金马奖,夸下海口:“我在星光大道的服装,将是有史以来最另类的一次。”

  同时,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蔡康永还澄清,说明自己并没有要取消“康熙来了”,只是想加入些新元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