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亚太影展24日死磕金马奖 新一轮影展大战爆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亚太影展24日死磕金马奖新一轮影展大战爆发
林志玲:放马过来吧!

亚太影展24日死磕金马奖新一轮影展大战爆发
图:“吴林配”(上)与“蔡侯配”(下)大斗法。

亚太影展24日死磕金马奖新一轮影展大战爆发

  ■新快报记者王佳莹

  第51届亚太影展在11月8日正式公布,将于本月24日在台北举行的颁奖典礼,与25日颁发的台湾金马奖相隔仅仅一天。看来,继威尼斯电影节与罗马电影节较力、釜山电影节东京电影节暗战之后,又一轮影展大战将在台湾爆发。

  主持人:你有侯佩岑,我有林志玲

  由于两个影展的嘉宾都尚未完全定下,因此最近媒体报道两个影展首先以主持人来进行预热PK。金马奖率先发难,再次请来了侯佩岑和蔡康永主持。早在半个多月前,金马的两个主持人就开始了宣传的活动,并以“突破极限挑战高难度”。据悉,蔡康永已经透露自己打算以脱口秀方式,把入围角色迷人的地方描述出来,以便观众理解。而侯佩岑为突破去年女扮男装的表演,这次将挑战马戏团表演,吊钢丝当空中飞人。

  而落后一拍的亚太影展也不甘示弱,公布了主持人为吴宗宪和林志玲,统筹张小燕对主持人的选择做出了解释,表示会请林志玲来担任这次的主持人,主要是因为她除了语言能力好,今年又有银幕处女秀,加上导演吴宇森也会出席典礼,找她来意义非凡。而至于吴宗宪,张小燕也幽默地表示“他演过电影,又投资电影,虽然一直在赔,不过相信有他在,可以化尴尬为诙谐。”吴宗宪更不惜自嘲,指出自己的身高与林志玲有差距,不过还是自信地说:“应该没问题啦,你看习惯蔡康永了,我比蔡康永还高了8公分。”言语间已经将金马主持蔡康永拉来比较了一番,但是相对对方公开表演内容的做法,他们则表示节目要保密。两王两后比人气比收视率,较劲的意味很浓。

  颁奖嘉宾:你请莫文蔚,我请冯德伦

  两个影展时间如此靠近,连亚太影展的理事长叶潜昭也笑着承认双方确实有在“拼”,他说:“欢迎大家来亚太,也去金马,只是我们早一天,而且我们要赢过金马!”连总监张小燕也忍不住“呛”金马:“别人常说我是金马奖童星,我其实是拿了亚太三届童星奖,没拿过金马奖。”她还表示自己1958年以《归来》拿亚太童星奖时,还没有金马奖呢,似乎有点“倚老卖老”的感觉。

  不仅如此,两个影展连颁奖嘉宾也在“拼”,金马请来了莫文蔚,亚太就请来了她的男友冯德伦,似乎真的要以此来“赢”对方。至今,金马奖颁奖典礼请到的艺人有:中谷美纪、洼冢洋介、莫文蔚、杨采妮周杰伦、黄秋生Twins……亚太影展则有:郑雨盛、濑户朝香、陈柏霖、桂纶镁、古天乐林熙蕾、冯德伦、邬君梅等。

  第[1][2][3]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