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1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韩国专访朴真宇 畅聊新片《多细胞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03 新浪娱乐
视频:韩国专访朴真宇 畅聊新片《多细胞少女》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今年的釜山电影节上,我们见到了韩国新晋偶像朴真宇。朴真宇曾经做客新浪娱乐,这次,对新浪娱乐很熟悉的他再次问候新浪网友。

  朴真宇:你们好,新浪的网友们,我是朴真宇,你好!

  新浪娱乐:来到釜山电影节感觉如何?

  朴真宇:能参加这么重大的活动我很高兴,我会尽我的努力,希望能为釜山电影节做点事情。

  新浪娱乐:这次是以怎样的机会来到釜山电影节的?

  朴真宇:这次带着影片《多细胞少女》来到了釜山电影节,这部影片是根据漫画改编的,是一部像漫画一样的电影,希望能让更多人看到这部像漫画一样的电影所以来到了釜山电影节。

  新浪娱乐:电影《多细胞少女》是一部怎样的作品?

  朴真宇:电影《多细胞少女》是以漫画改编的,所以不太好确定这到底是一部怎样的电影。这部电影讲述的是高中学生们所做的一些秘密事情,比如说在自己的房间里看色情网站啊,或者是一些援助交际等。影片中把这些社会上存在的现象用特有的方式展示了出来。

  新浪娱乐:观众对《多细胞少女》的反应怎么样?

  朴真宇:很热情,很感谢他们。影片《多细胞少女》主要讲述了关于高中生的故事,所以学生们对这部影片更感兴趣。以后我会努力拍电影,希望我的电影大人们也能喜欢。

  新浪娱乐:影片《多细胞少女》给你带来了怎样的收获?

  朴真宇:有很多人问拍摄这部电影演员们都收获了什么?我演的角色叫安素尼,是很无聊平凡的角色,我很想把这个平凡的角色演的不平凡,所以演戏的时候我试着努力演好每一个表情,还有在不同的表演场合我试着去灵活地应变。还好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我相信观众看这部影片时也能感觉到。

  新浪娱乐:你觉得釜山电影节有什么新的变化?

  朴真宇:现在釜山电影节随着举办的次数越来越多也发展了很多。在釜山电影节发展蒸蒸日上的时候我第一次来到了釜山电影节,我感到很荣幸。以后我也会继续努力,继续参加今后的釜山电影节。

  新浪娱乐:来釜山一定会去做的事情是什么?

  朴真宇:来到釜山当然一定要去海云台的海边了,在海边喝点酒吃点生鱼片应该很不错。

  新浪娱乐:最后向新浪的网友说句话吧。

  朴真宇:新浪的网友们,我今后会更加的努力带给大家更好的形象。谢谢,再见!Koreaguy/文 Kona/发自韩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