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王的男人》《老千》“春史大赏电影节”交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6:23 新浪娱乐
《王的男人》《老千》“春史大赏电影节”交锋

《王的男人》《老千》“春史大赏电影节”交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王的男人》《老千》将在27日举行的第14届“春史大赏电影节”中上演一场历史性的大对决。23日,“春史大赏电影节”的主办方韩国电影监督协会公布了各单元获奖者候补名单。

  根据这次公布的资料,《王的男人》登上了除最佳女主角奖以外的所有奖项的候补名单,而《老千》也不甘示弱的出现在了除最佳女配角奖以外的所有奖项候补名单上。

  最佳作品奖的角逐上,除了这两部电影之外,还有《朝鲜半岛》,《Lump Sugar》,《青燕》等3部作品入围。而巧合的是,入围最佳导演奖的导演正是这几部电影的导演。

  分别创下了韩国电影史奇迹的《王的男人》与《老千》,因其上映日期的不同,所以一直没有过任何正面的交锋。而这次举行的“春史大赏电影节”将成为他们的第一个战场,到底谁才是今年韩国影坛最后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