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向日葵》关机 金正泰不愿再做“地痞专业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20:46 新浪娱乐
《向日葵》关机金正泰不愿再做“地痞专业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正泰23日上午,在电影《向日葵》的制作报告会上反复强调自己要结束“地痞专业户”生活,再也不想演地痞角色而让在场人员忍不住笑出了声。

  自从在电影《朋友》中展露了逼真的粗暴演技之后,甚至被人误以为生活中也是个野蛮人的金正泰,当天一再声明说:“我是个很有趣的人。”“我想通过有趣的作品,成为大家的开心果。”

  除此之外,金正泰还因饰演了《Mutt Boy》中威胁郑宇成的小流氓,《我哥哥》中恐吓元彬兄弟俩的小地痞等角色而使自己的流氓形象深入了人心。

  将在下个月开始上映的电影《向日葵》中,他再次饰演了一个流氓。剧中,他本是金来沅的朋友,但是自从金来沅出了教导所想开始新的生活后,他就开始与金来沅对立。

  虽说在某一领域被大家肯定是个很值得光荣的事情,但是因为演绎流氓而被人铭记在心,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怪不得金正泰想转型呢。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