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电影版《黄真伊》步履艰难 朝鲜核危机阻挠景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0:05 新浪娱乐
电影版《黄真伊》步履艰难朝鲜核危机阻挠景点

宋慧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宋慧乔主演的电影版《黄真伊》近日准备拍摄“黄真伊”瀑布戏,因朝鲜的核试验危机,原确定的朝鲜瀑布拍摄恐怕要落空了。电影张导演坚持说:“我们决不能放弃朝鲜瀑布拍摄”。

  《黄真伊》的知情人士透露:“朝鲜的瀑布拍摄恐怕非常难,但是只要有1%的希望,我们也想试一试”表达出了急切的心情。因为《黄真伊》的瀑布戏在本电影里面可以说是
戏份最重的,在拍摄之前就确定将寻找最好的景地拍摄,而由朝鲜作家执笔的《黄真伊》背景恰好是山水美丽的北韩风光,更能为“黄真伊”增添真实画面。

  制作方现在正准备寻找能代替朝鲜瀑布的新景地,初步定在菲律宾的瀑布。在朝鲜没有正式公布前面封锁朝鲜的消息之前,电影《黄真伊》的制作班底将全面推进朝鲜其他地方的拍摄。而朝鲜当地电影振兴委员会南北朝鲜电影交流促进委的相关人士也透露,将大力支持《黄真伊》的拍摄。

  而电影《黄真伊》在6月份也正式与朝鲜的原作者签署了著作权协议。这次通过南北朝鲜经济文化交流委签署的正式化协议,已成为了不少的关注话题。《黄真伊》张导演也亲自去平壤拜见了原作者宏锡忠。

  电影《黄真伊》已经拍摄了35%的戏份,预备明年3月正式上映。

  (jesnews&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