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部影片等待克鲁斯 好莱坞帅哥待“王者归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20:23 新浪娱乐
三部影片等待克鲁斯好莱坞帅哥待“王者归来”

克鲁斯和赫尔姆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国家广播公司10月25日报道,好莱坞大情圣汤姆·克鲁斯近年来虽因一连串怪异行为而令他在美国的人气大跌,近来事业似乎陷入低谷,但仍有三部影片的制作方主动登门拜访。据报道,克鲁斯正在考虑是否出演斯派克·李和罗伯特·雷德福导演的影片。

  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克鲁斯似乎即将重返工作,而摆在他面前的也有多部影片供
选择。据美国权威电影杂志《综艺》报道,克鲁斯目前正考虑从三部影片中选择一部作为东山再起之作。该杂志称,两部来自华纳兄弟和福克斯两大影业公司,第三部则来自一家独立机构,克鲁斯最有可能选择这部影片。

  该影片名为《垂涎羔羊的狮子》(Lions for Lambs),是一部讲述美军士兵在阿富汗遭遇的政治题材影片。克鲁斯将在片中饰演国会议员,其他著名演员还有罗伯特·雷德福、梅丽尔·斯特里普。雷德福还有可能成为该片的导演。据悉,进入克鲁斯眼线的另一部影片是华纳兄弟影业公司的《The Ha-Ha》,改编自戴夫·金(Dave King)的一部小说。在影片中,克鲁斯饰演一位参加过海湾战争的美国老兵,因伤致哑,负责照看一名9岁小女孩的责任。女孩的母亲此前悄悄离开了她。

  另外,克鲁斯还就出演斯派克·李导演的最新影片《推销时间》(Selling Time)与后者谈判。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满腹辛酸男子的故事,他欲将人生的部分时间转卖,从而获得重生的机会,改变一生当中最痛苦的日子。据报道,克鲁斯和斯派克多次会面讨论这一拍摄计划。如果克鲁斯最终签约了三部影片的任何一部,这将是他今年8月离开派拉蒙影业公司之后拍摄的第一部影片。

  美国NBC电视台著名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电影板块主持人斯科特·曼特兹认为,克鲁斯应该对摆在面前的几部影片做仔细衡量。曼特兹说:“克鲁斯目前的演艺事业正处于十字路口。经过去年发生的一切,这下一部影片对他今后的发展最为重要。他需要卷土重来,因为他古怪行为、信仰和对波姬·小丝的批评让大批影迷不再将他看作是偶像。”

  但一部电影相对于别的事情是否对他东山再起更有意义?对此,曼特兹解释说:“他应该让观众想起自己是多么优秀的演员,这样做的最好方式就是避免重蹈《碟中谍3》的覆辙。鉴于此,他完全可以从三部影片中好好选择一部。其中,《垂涎羔羊的狮子》似乎是最佳选择。它听上去就像是沿袭了《义海雄风》路线的政治题材片,如果雷德福担任导演,斯特里普也出演该片的话,这对克鲁斯而言是个好消息。”

  但是,曼特兹认为电影片名存在问题。他开玩笑说:“他们应该改改片名。”克鲁斯可能不会接拍《The Ha-Ha》,曼特兹也认为这部影片的片名也需做点文章。他说:“这个角色听上去有点难度。无论演员何时饰演一个身有残疾的角色,他们都需要复出加倍努力,才能取悦电影科学和艺术学。”

  斯派克·李近来的作品反响不错,先是《局内人》被认为其二十年导演生涯最大的成功,而展现“卡特里娜”飓风灾难的纪录片《决堤之时:四幕安魂曲》也好评如潮。曼特兹说,《推销时间》剧情过于复杂,若想凭借此片重新赢得广大影迷的支持困难重重。曼特兹最后表示:“克鲁斯需要向多数人证明自己在好莱坞不可动摇的地位,提醒他们自己同好莱坞紧密相关的原因,自己并非现在许多人眼中的一个笑话。”

  当然,目前还不敢肯定克鲁斯会从这三部影片中选择一部作为自己的回归之作。早在今年2月,他就曾考虑过另外三部影片,但最终他都一一推掉。其中包括重拍片《决斗犹马镇》(3:10 To Yuma),这部影片现在由拉塞尔·克劳和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以及现在由马修·麦康纳、凯特·赫德森主演的《黄铁矿》(Fool's Gold)。但即便克鲁斯签约出演新片,那也要等到至少12月才有可能开拍。克鲁斯近日宣布,他将于下月18日与凯蒂·赫尔姆斯

意大利举行婚礼。(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