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皮特很顽皮 拍《通天塔》不忘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8:07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很顽皮拍《通天塔》不忘搞笑(图)

布拉德-皮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今日美国报》27日报道,布拉德·皮特找到了一种能让他的新片《通天塔》的剧组成员娱乐放松的有趣的走路方式。

  在10月30日发行的《娱乐周报》中,42岁的布拉德·皮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通过提起裤子假扮穿高跟鞋走路来娱乐大家,撅起屁股,蹒象鸭子一样跚而行,他说:“在影片的整个拍摄中,我一直都是这样走来走去。在拍摄过程中,你会想方设法来逗笑开心,凯特·布兰切特说,那样子看起来象一个饥饿的乞丐。”他解释说:“乞丐太饿了想要吃掉裤子。”

  但是,自27日上映的《通天塔》中,他饰演的人物并不好笑,在这部多民族的影片中,他和布兰切特扮演一对夫妻,影片讲述非洲沙漠中几个家庭的灾难故事。皮特感到了他个人与影片传递给世界的信息的联系,毕竟,对于女友安吉丽娜·朱丽的养子来说,他是一个养父,朱丽收养了两个孩子,柬埔寨的玛多克斯和埃塞俄比亚的扎哈拉。皮特说:“我们的孩子来自世界各地,这就是最好的例子,如果我们没有这些差别的感觉,我们不会用地理来定义。剧本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它主题——所有人都是平等的,不平等是因为我们缺乏理解和沟通。”(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