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片《伟大的家谱》不负众望 连续两周排行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1:04 新浪娱乐
韩片《伟大的家谱》不负众望连续两周排行夺冠

《伟大的家谱》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郑俊浩、郑在英主演的电影《伟大的家谱》连续两周在韩国周末电影排行榜问鼎,表现出了超人气迹象。

  30日上午,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的数据统计资料证明,《伟大的家谱》在27日至29日周末期间,共聚集了22万8482名观众,占20%票房。

  紧随第2名的是美国影片《The Devil Wears Prada》,周末间共有22万4253名观众前来观看影片,票房占有率在19.6%,紧咬《伟大的家谱》之后。

  另,家族影片《心…》排名第3,观影人数为19万1244名。而釜山电影节《秋天路》周末以18万5839名的观流量,占据第4位。近日已经突破600万观影量的《老千》两天周末仍保持持续上升趋势,达到了17万5244名的观影量,排周末排行第5位。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