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蜀侠》恋上和尚 周杰伦好莱坞爱煞男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50 上海青年报
章子怡《蜀侠》恋上和尚周杰伦好莱坞爱煞男装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蜀侠》恋上和尚周杰伦好莱坞爱煞男装
周杰伦

  本报讯(记者李俊) 爱红妆也爱男装。自从《卧虎藏龙》扮男人以清秀的形象出现后,华人女星章子怡就频频被海外公司看中,成为女扮男装角色的最佳亚洲人选。记者昨天获悉,又一部海外投资新片《蜀侠》相中章子怡,她将主演女扮男装混入围城内,里应外合闹腾了一番大事情,不过最终她还喜欢上了一个和尚。目前,资方希望周杰伦来扮演这个和尚。

  在国际上人气越来越旺,章子怡也逐渐成为海外投资中国题材电影的重要人选,可能由于《卧虎藏龙》让她给海外观众留下的印象太深刻,好莱坞就偏爱章子怡女扮男装。章子怡先后和维恩斯坦公司签约,接连在好莱坞版《花木兰》、好莱坞翻拍版《七武士》两部影片中都是以男装见人。近日,又有海外片方表示已经预约了章子怡主演影片《蜀侠》,片中,她将继续变身男人,混入敌方城内,闹出一出好戏。

  据知情人士透露,影片《蜀侠》讲述的是蒙古军队围攻一座古城的故事,军队包围城池后,双方互相不能出入就陷入僵持状态。就在这个时候,有3个人却混进了城,一个人是乘着风筝飞进了城;一个人是和尚,他挖了地道钻进了城;还有一个人是美女,她就是章子怡,乘乱混进了城。他们三个人就在城内联手,和外面的围军呼应,最终赢得了战争的胜利。在“地下”活动中,这位男装的美女也爱上了和尚,海外投资方建议启用周杰伦来扮演这个和尚,让这个组合更具有商业吸引力。

  目前,该片还在和内地合作方商谈,希望这部海外投资的影片能够在内地拍摄。片方也表示对于这种亚洲题材电影,章子怡是最合适的人选,“她的名字大家都很熟悉,而且这几年人气很高,古装扮相也都很讨人喜欢”。

  男装章子怡好莱坞得势

  第一回《卧虎藏龙》

  章子怡扮演九门提督的掌上明珠,叛逆的她不愿受礼教束缚,期盼自由与爱情,于是引起整个故事的风风雨雨。这部电影原是双生双旦,不过因她角色突出,包括女扮男装的古装造型显得颇为清秀,使她抢尽周润发杨紫琼等人的风采。

  第二回《十面埋伏》

  终于在张艺谋的古装大片中当上女主角,片中她扮演的盲妹被官府识破身份被抓,金城武扮演的捕头在狱中救出她。逃亡路上,章子怡都是穿着金城武给她的衣服,倒也清秀,男装扮相站在帅哥金城武面前也并不逊色。

  第三回好莱坞版《花木兰》

  今年戛纳影展期间,哈维·温斯坦与章子怡敲定主演好莱坞版《花木兰》。《花木兰》会以中文或英文发音现尚未定案,男主角人选也未敲定,但章子怡大量的戎装上阵的戏份已经确认无疑,她也一度是中国内地多个《花木兰》版本争抢的热门人物,没想到被海外公司抢了先。

  第四回好莱坞翻拍版《七武士》

  除《花木兰》之外,哈维·温斯坦要将《七武士》重拍上银幕。让章子怡饰演村中长老的女儿,因害怕被盗匪侵害所以必须女扮男装,这是部男人为主的戏,但是章子怡欣然接受了片方的邀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