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专题 >正文

《爱情呼叫转移》徐峥约会范冰冰战战兢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40 新浪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徐峥约会范冰冰战战兢兢(图)

徐峥约会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情呼叫转移》徐峥约会范冰冰战战兢兢(图)
徐峥约会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blog)拍摄正酣,昨天又迎来另外一位女主角范冰冰(blog)。在影片当中,徐峥先后邂逅了十二个美女,范冰冰扮演的是其中一位女警花。

  范冰冰表示,以前虽然也演过警察,但是没有机会在戏里谈恋爱,这一次和以前不同,有很多感情戏,可以表现女警察柔情似水的一面。说是感情戏,其实范冰冰、徐峥之间的
态度暧昧得就像火与冰。

  昨天拍摄的两人约会的一场戏:餐厅内流淌着悠扬的爵士音乐,优雅的环境中徐峥似乎觉得应该说点什么。“你对待男朋友会像审犯人吗?”“分事。”范冰冰不冷不热地回答。“如果你男朋友藏私房钱呢?”“他不敢。”“假如他背着你有了外遇呢?”“没有假如。”“那假如有呢?”“想死就去!” 于是,一顿浪漫的西餐让徐峥吃得不但索然无味而且战战兢兢。

  范冰冰解释说,没演警察之前,不太了解警察这个职业,现在知道了他们虽贵为

公务员,劳动强度不知道要比常人大多少倍,值班加班是家常便饭,如果与警察谈恋爱,就不能朝夕相处,招之即来,必须要忍受相思之苦。

  《爱情呼叫转移》剧情:没能接受七年之痒的考验,徐朗终于和审美疲劳的老婆说了再见。某夜,徐朗误打误撞遇见了自称天使的神秘人,该男子送给徐朗一部手机,并声称该手机能像阿拉丁神灯一样满足主人的愿望,把徐朗梦想中的理想女性带到他的身边。天使没有说谎,从拿到手机的那一刻起,陆续有12个不同类型的女人闯进了徐朗的生活。徐铮扮演这个又幸福又倒霉的男主人公,范冰冰、黄圣依、姜宏波等明星分别演绎他邂逅的12个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