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片日本发行遭瓶颈 专家建议海外均衡发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9:51 新浪娱乐
韩片日本发行遭瓶颈专家建议海外均衡发展(图)

李秉宪秀爱主演的《那年夏天》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本国的电影市场已经开始扩大了”。在1日正式公布开放的亚洲影视销售公司的一名业界人士这样说道。作为韩国最大电影输出国的日本来说,韩国电影日本输出额的逐步减少已经开始引起韩国业界人士的关注。

  根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的数据表示,本年度韩国电影输出额同比往年减少58.3%。而针对日本的韩国电影输出额也从74.1%降低到50.1%,只输出了15部电影而已。而2005年输
出电影达到36部。

  相反,日本本国电影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41.3%份额,同比往年增长10%。上影的电影数也已经达到356部,比2004年增加46部。

  韩国盛行的《王的男人》也准备年末日本上映,而李秉宪的《那年夏天》已经被日本高价购买,也准备上映。但除这些盛行电影之外,现在的日本市场已经对韩国的电影需求逐步减少。

  专家说道:“日本自主电影市场的扩大,对

韩国电影等海外电影的关心已经开始降低了。应当将韩国电影输出均衡化,以后应当将重点放在与当地电影制作社合作或共同制作合作”,变现出了对韩国电影输出的忧虑心情。(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