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黑人天后碧昂丝新片被看好角逐“金球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8:48 新浪娱乐
黑人天后碧昂丝新片被看好角逐“金球奖”(图)

碧昂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乐坛黑人天后Beyonce、两大黑人男星艾迪-墨菲及吉姆-福克斯合作的大型歌舞片《梦幻女郎》虽未上映,但最近有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记者看过试片后,一致赞赏,认为影片有机会入围协会主办的金球奖“喜剧/音乐片组别最佳电影”提名。

  记者大赞三位主角能演能唱,还盛赞服装及美术设计出色,极有机会获服装及美术设计的奥斯卡提名。而最新一期美国娱乐杂志《Entertainment Weekly》则做了奥斯卡提名预测,杂志认为《梦幻女郎》、《无间道风云》布莱德-彼特主演的新片《Babel》是他们心目中的最佳电影提名的顶头大热。(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